商品攝影,差一點差很多

高中和大學也修過了不少的 攝影學程 ,但為了再精進自己的技術,我來到內湖沈孝隆老師做事的地方,那就是佳爾攝影工作室

起初;只是一位同學問我,想不想讓自己的攝影技術變得更加厲害。已經在職場上撞得滿頭包的我,這一句話燃燒了我心中的鬥志,便和那位同學一起加入了圓夢計畫。

攝影學程

比起一般的課程,這次的圓夢計畫很不一樣。老師真的很用心,深入的了解每個人的需求與狀況,量身打造屬於每個人適合的學習模式。

攝影學程

結合作品集、進度表和企劃書,陪同和引導每位學員成為夢想中的自己,不斷不斷的在錯誤中,修改和尋找方向,訓練出一名專業的攝影師所具備的能力。

攝影學程

可謂是因材施教啊~

霧面材質是這次的主題,也是我第一次接觸商品攝影。在自己正式開拍後,會發現許多許多的問題。不知道燈光該如何架設才是最正確的,而很多的步驟,其實都攸關著成像出來的品質。

攝影學程

尤其在一點點的反光、一點點的色偏、光線多營造一點點,其實都是商品攝影有趣的地方。或許看似差一點點,但實際上差很多,在細微的變化上,每個步驟都是格外的重要,真的...差一點差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