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一的開始,主題一的結束,,,01

主題一:霧面商品、主題二:亮面商品、主題三:透明商品;這是第一季的大主題。謝謝沈老師將不同 商品屬性 ,所需的拍攝技巧。有系統的條列出來訓練我們。第一堂課會先示範拍攝技巧,讓我們先有個頭緒,每個材質的商品在拍攝時,會遇到什麼樣的困難,以及老師採取什麼方式解決。

霧面材質要拍出他的粗糙感,亮面材質要拍出他的光滑面。還有;重視一些細節技巧的展現是非常重要,也是專業攝影師與普通攝影師的差別之處。

老師的眼見很寬闊,告訴了我們很多我們還看不見的路。不只是單方面滿腔熱血的想要學攝影,在這個工作室,我學習到攝影的硬實力,另一邊攝影的軟實力也慢慢啟發。硬實力固然重要;像設計科系的學生,基礎美術底子固然重要,但美感卻是每個人的軟實力。

它可以使你的基礎功發揮的淋漓盡致,使你進入一個不同的層次,而且是凸顯出你的特別之處,可以吸引到別人眼球的武器。老師的提及,讓我知道我需要具備有哪些實力,才能在社會上多幾把刷子,展現自己的不同。

現在數位的時代,圖像化變成劉趨勢,圖片的需求就會提升,相對的品質的高低大家一看就能比較出差異。

商品屬性
上課中的作品

另外;每次去工作室都能獲得到不同的反饋,我想不只是攝影方面的專業知識。老師替同學們想了很多,因為每個學生都有不同的目的而來。依據學生的方向而給不同的意見,真的是上輩子修來的福氣。

老師還推薦我,未來的方向可以怎麼走,讓我的心胸更加開闊。期許未來能有更多的轉變,蛻變成具有市場競爭力的對手,慢慢的往上爬。

商品屬性

注意:白底背景過於明亮,被攝體主體過於黑暗,又需展現出商品上的字體

商品屬性

注意:商品logo上的一絲一絲材質,被攝體明亮對比控制

商品屬性

注意:黃色亮面反光區塊

以上是這次主題一(霧面商品)的成果展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