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火鍋

酷冷之季結束後,氣候回暖,草木萌動,天地呈現一片欣欣向榮之貌, 追夢計畫 的成員們,在這個溫暖的季節裡第一次全體相聚。

大家選定在老師的工作室裡煮火鍋,包括老師在內的十個人。儘管有一位成員有事缺席,大家仍都是主角。以往的聚會總有幾個特別引人矚目的存在,而這次,大家都自帶主角光環的和彼此分享著種種。因為;這是屬於我們每的人的追夢計畫,每個人都是自己夢裡的主角。

很感謝有熱心幫忙的大家,雖然我不喜歡洗碗,也總是偷偷地在偷懶。但總是有人會發現,哪裡需要協助而主動幫忙,在這裡向大家為我的懶惰而道歉XD。

在吃火鍋的時候,老師也分享著他以前學習商業攝影,和經營起商業攝影這門生意的過程和經歷。大家都對以前的事感到好奇,也很佩服老師在商業攝影這條道路上,所保持的恆心和毅力;同時也期望著自己的努力,能趕得上老師的一半。

追夢計畫

以後;也要繼續踏著自己的步伐,相信我們在自己的時區裡,總是會準時的。之後,也請大家多多指教了,一起繼續追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