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夢2.0

這週上 攝影課 開始,圓夢計畫有了些微的變更,沈孝隆老師將人數招募從十人,擴大致上百位學生加入學習,我想這對於這個計畫是好的。

為提供學生更廣大的舞台與實力,而有了此計畫的誕生。身為元老級的固定班底學生,看著此計劃慢慢成形,從中老師會一直為此計劃做課程調整,也會詢問學生的意見,因為沈孝隆老師認為,這個計畫是以我們彼此共同成長為目標。

攝影課

將我們互相團結起來,打造一個學習環境。老師這麼做有跟我們說過,因為在以前那個年代,助理一當就是六年,在師傅身邊還都沒有什麼薪水,這種日子,是老師走過來過,苦過,所以經過了這麽久,老師正式招開了「圓夢計畫 2.0」。

有了這個夢想的誕生。

很好的是,2.0版的"追夢計畫"並非只有廣告系的學生能夠參加,正因為有不同科系的同學,有不同專業領域的學生,彼此激發出來的火花一定不同,能學到的優點一定也非常多,我想,現在的這個時代一直在強調異業結合,這也算是某部分的異業結合吧!

將此計畫長遠的目標來看,的確是需要很多學生參加,經過三五年後,會留下來的,將會是最有熱情,對攝影最有憧憬的學生,所以在這過程中,必定會經過一連串的淘汰或者是退出。

我會盡我所能的學習攝影,將我的實力慢慢培養出來,雖然不知道自己能夠走多久,但我會追隨老師,那顆如此堅強、剛硬與毅力的心看齊,並提醒自己,永不放棄自己的夢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