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我‌的‌相‌信‌:‌以‌渺‌小‌開‌始‌,‌以‌偉‌大‌繼‌續‌ ‌

 

圓夢計劃到 追夢計劃 , 對我來説是一個很大的改變。這個計劃的規模即將改變。如無意外,我們將會迎來更多的成員,同時也即將接受更大的挑戰。如晉級或淘汰般,經由比賽的方式來決定,誰最後能留下來,得到資源。

追夢計劃

一開始加入這個計劃,只有想到我大概會怎樣地被教導,從來沒想過會成爲推動這個計劃的幹部。這身份的轉變,一開始也讓我有點不知所措,擔心自己會做得不夠好。但也因爲這樣的突如其來,讓我再次擁有接受挑戰的機會。追夢計劃的簡介影片,讓我在除了作業以外的領域,將自己在系上學到的本領都運用出來了,讓我慶幸的是,自己所學終於有發揮的平臺了。而不知所措的也漸漸消失,更讓我學會付出與回報,是相輔相成的。

追夢計劃

前幾天,追夢計劃正式開始嘗試實行。雖然老師在這天的上半場不在,但學員們都很自動自發,也很配合更改過的上課模式。因爲能加入這個計劃的學員,肯定都是能獨立思考,以及是個想法多變的個體,經過這樣的上課模式下來,我發現還真的是挺有效的,也確實能夠在討論的過程中學到不少。與其獨自思考,在死角内徘徊,別人不同的建議以及説出自己對別人的建議,更能讓我動腦思考,從一來一回的答辯中獲得解答。

2.0是計劃奔向成熟與穩定的符號。在未來,當然還有很多細節和漏洞需要修改,甚至可以有再一次的計劃大改造,創造3.0、4.0也説不定,目的是爲了要將這份回饋社會的心,能夠有一個平臺去發揮,同時也讓有心的人,有一個機遇能夠實現夢想。這只是開始,談未來也只能說出“未知”兩個字,但至少現在我覺得是可行的。而我希望這個計劃會慢慢成熟,有一個完整的運作模式。

如果要我爲這篇分享文加上一個標題,我想要引用我最初寫的第一篇心得分享文的標題:“相信我的相信:以渺小開始,以偉大結束”。但這次我會想要將“結束”這兩個字改成“繼續”,因爲我希望這個計劃不會結束,就算結束也能將這份無私精神,繼續存在在這個社會,影響更多更多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