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月後,我們的上課方式再進化!

這段時間,我們在 追夢計畫上 做了很多調整。從課程的架構、流程、內容到主題都有了更完整的規劃,甚至組織了團隊來推動這個計畫

會有這些更動的主要原因有兩個,分別是即將開始的第一次公開招生,和第一季課程中遇到的問題修正。

追夢計畫上
商業攝影的四大核心能力

在課程的設計中,我們一樣保留攝影四大核心的能力訓練。不只是訓練學員的攝影技術,在創意、視覺、行銷、溝通上都要有完整的訓練,才有辦法訓練學員成為一個能夠獨當一面的攝影師。

不過在課堂中,要保證四大核心都練好不是一件簡單的事。從之前的經驗中修正,我們這次採用了表格的方式,確保學生在前製作業的準備中,能在更完整的多元角度中,訓練好未來在行銷及溝通上,對於照片的影像敘述能力,進而幫助學員能夠爭取到更多更專業的案子。

追夢計畫上
上課流程平面圖

此外,在軟實力的學習上,也由之前的向老師報告及聆聽意見,改為學員們之間的腦力激盪,從學習的分享上再加強每一個學員的獨立自主能力和創造能力。在課程主題上,則將拍攝內容改為了同步進行人像與商品的拍攝,且時不時會穿插人像及商品外拍的教學活動。

在我們學習的工作室中,學員們用兩小時輪流獨立拍攝並分組進行討論;在外拍日,則全部以小組的方式同時進行人像及商品的拍攝。詳細的細節比較複雜,建議到說明會聽我們的完整解釋。

在我經過這次新課程的體驗之後,我認為來參加說明會的朋友們可以不用擔心。你們勢必可以在這裡學習到很紮實的商業攝影四大能力!

 

不要忘了,還有這禮拜天的「JAR攝影追夢計畫說明會」

日期: 2021年3月21日(日)

時間: 09:30a.m. -11:30a.m.

地點:佳爾攝影工作室

地址:台北市內湖潭美街553號2樓

報名網址:https://www.surveycake.com/s/7eVz1

任何疑問可直接私訊臉書粉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