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 課後心得(郭庭瑄)

今天有好多器材都是第一次接觸,所以有點手忙腳亂,上個禮拜買了新相機,所以轉接線頭以及熱靴轉接器,都是以新相機的型號購買,但是 …

新買的相機還沒有到,所以就拿舊的相機,以為同個品牌連接的線材也會吻合,結果不盡然是這樣,幸好老師之後有提供舊的線,才有辦法進入下一個步驟的課程。

在連相機連接 Capture one 的時候也碰到沒辦法讀入相機資料的問題,找了很久之後發現是因為不能裝記憶卡,從這個經驗老師也告訴我們說不能只解決表面的問題,還要去想說是否是因為廠牌的關係,還是有其他的因素,要找出背後的原因。

而每個組別在開會的時候,都覺得大家的領導能力,以及處理事務方面的能力都很厲害,邏輯清楚也蠻有想法的,像是提出在搜集一定水準的作品量之後,可以和小模公司合作的想法很喜歡。其實我很喜歡這種團隊一起學習合作的感覺,從中可以了解到很多人的做事方式、學習方式,還有大家都很熱心地去幫助彼此。

覺得總召和副召很用心,的在規劃聚餐的活動,為了讓大家更加活絡,從抽位子的巧思,到最後玩遊戲的橋段都很有趣,也讓每個同學更加熟悉,也知道其實大家看起來很文靜,可是其實都很活潑,很期待之後跟大家的相處和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