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一堂商業攝影課

在二月初發現了JAR追夢計畫,免費的商業攝影課程、專業知識傳授,只需要擔任計畫幹部,以追夢團隊回饋社會就能加入…

對於想要學商攝且畢業後想接Case的我,是一個千載難逢難得的機會,很幸運被老師與學長姐選中通過了面試,很開心在開課前認識許多新朋友,覺得能與志趣相同的人一起學習且朝著同個方向前進事件很開心的事。

3/6 的第一堂課,老師請我們把相機帶來攝影棚,拿出課堂前準備好的器材與設備,透過老師與學長姐帶著我們查找色卡的 RGB,了解到校色的重要性,對於自我的技術要求,一定要將細節做好,如果沒有校色,產品的顏色跑掉了連動到拍攝、修圖、印刷都會出問題,學長姐與老師很熱心講解這些概念與做法給我們聽,對於我們這些商攝新手簡直是福音阿!大家試完器材老師便開始講解軟體的操作,老師很細心地告訴我們他的設定習慣

,讓我們能更快進入狀況。一堂課一下子就結束了,很感謝老師與學長姐細心的教導,沒有後悔參與這個計畫,免費的場地與課程真的是很好的教學資源,很想拉朋友一起進來學習。課堂結束後大家還一起去聚餐,與新朋友談天說地的感覺真的很棒,很期待每個禮拜天的到來,因為又可以吸收新知識,為我自己也為我的未繼續鋪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