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討,以求更好

在老師示範以及我們實作後這周是我們對於上一周作品的評圖,大家各自製作了ppt簡報,並報告在這次的實攝過程中,所用的拍攝數據和遇到的問題與解決方法,也同時和老師、同學們一起檢討,互相交流想法。

雖然評圖十分的令我緊張,但評圖過程確實收穫很多,學到了自己不足的地方,還被發現我構圖不小心切到陰影而且沒有對齊垂直線,才發現自己是真的很粗心。

雖然在評圖前就有欣賞過大家的作品,也覺得大家的作品都十分得令人驚艷,但透過評圖,除了知道大家是怎麼拍出來這樣的成品的,也多了解了其他人在拍攝作品上的巧思,也從報告中學到了一些問題的解決方法,而這些問題很有可能是我以後會遇到的,所以這次評圖是個很好先學習起來的機會。希望我能將大家的經驗融會貫通,以後拍攝時也能運用其中。

          

FB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monaruphoto

IG粉專:https://www.instagram.com/jar_photography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