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面拍攝的反思

這次的課程是實體的亮面物品拍攝,因為上次的課程為線上課程,許多拍攝亮面細節和步驟是到了拍攝當下才在做中學找方法。

第一次拍攝亮面商品,過程十分艱難花的時間是上次粗糙面的兩倍時間。其中最令我困擾的是如何遮掉鋁罐上的光點,光是移動燈的位置就動了不下五次,覺得慶幸的是兩人一組有另一位夥伴能夠互相幫忙。

拍攝完後覺得自己這次需要進步的地方特別多,在燈光控制的部分尤其需要加強。下次課程的評圖可以多聽聽學長姐和老師的建議,也能看看同學們也遇到了哪些困難。

 

追夢計畫如今也進行超過一半了,有時早到教室會看到進階班的學長姐在拍攝自己的作品。每次都會被學長姐的創意和作品驚豔到,內心也期待自己的攝影技巧在未來也能和學長姐一樣厲害。我覺得拍攝商業攝影就是一直走在學習的路上,總能時刻進入新的領域並獲得一番別樣體悟。

追夢企劃相關資訊:
IG:https://www.instagram.com/jar_photographyteam/

FB:https://www.facebook.com/monaruphoto/?ref=page_inter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