犯錯並不是件可恥的事,盲目才是 pop

近幾週,台灣疫情肆虐,每日確診人數多達好幾千人。佳爾攝影工作室為了學員們的健康著想,因此本週的亮面評圖課程,改由線上同步遠距教學。

雖然線上遠距的收益遠遠不如實體課程,理解上多了幾分想像與推敲,但每每在孝隆老師細心地講解後,腦中那烏雲籠罩的天空頓時也變得晴空萬里。

我與庭瑄所拍攝的亮面商品亮面商品是一條含有金屬外觀的唇蜜,由於亮面物品的表面是反光材質,易受到四周環境的影響,因而在拍攝上增加了不少難度。在拍攝過程中,最令我們感到困惑的是產品正面上的LOGO總是不盡理想,嘗試了許多方法仍然無法呈現完美的反光面。

因此我們藉由本次的評圖會,向孝隆老師提出了這個問題,由衷地感謝老師給予我們許多可貴的建議與解決辦法,期待自己在下一次的商攝實作中能夠加以改善,並修正先前的錯誤,讓往後的拍攝流程能夠更加順暢,朝著專業的道路邁進。

對我而言,評圖會不僅是對自我的過失、懵懂做修正與理解,同時亦能聽取各位學員們的分享及提問,從中覓得滿滿的收穫。在歷經兩次的評圖後,漸漸了解互相學習的重要性。犯錯並不是件可恥的事,盲目才是,期許自己能在接下來的學習旅途中,發現錯誤,改善錯誤,並持之以恆的成長與進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