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錯誤中學習

由於疫情持續延燒,本週的評圖也改為線上,有了第一次評圖經驗後,大家對於這次的評圖簡報也做得更加仔細,將實作課程遇到的問題一一列舉出來,讓大家能夠清楚得知拍攝過程中每一項步驟,並從中學習他人的拍攝手法,彼此互相交流想法,達到良好的學習方式。

在評圖的過程中,雖然偶爾還是會有網路不穩的問題,但老師還是會一再的確認我們是否都有吸收,一切的問題都能及時得到解答,然而我們也不光只是聽取老師的建議,同時我們也正在思考要如何改進,像是我跟佩蓉在實作時有遇到瓶身左側線條有出現斷層的問題,可能就是因為柔光板的黑框投射到瓶身才會出現斷層的現象,因此我們還是要多嘗試各種角度找到適當的位置。

經過一次次的評圖,不斷從錯誤中學習經驗,我相信對於日後商業攝影的掌握度會更加的熟練,希望自己能夠越來越進步,達到理想中的樣子。

Jar追夢計畫FB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monaruphoto

Jar追夢計畫IG粉專:

https://www.instagram.com/jar_photography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