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出疑惑,進而去理解,然後解決」-作品評圖

每當在實作課程結束後的下週都會進行全體的作品評圖,藉由評圖的過程老師給的建議和同學給的反饋中,能夠了解到自己在攝影實作中所遇到的問題,也可以藉由此次機會詢問老師在攝影中的相關問題,在往後能夠加以改進。

第二次評圖過程

藉由一次一次的實作與評圖,能夠在作品呈現時反應出自身在攝影上不熟悉的地方,也在聆聽其他同學的分享拍攝所遇到的問題時,從中學習好的部分改善不好的地方,也反思自己是否真的了解老師所提到的攝影相關知識與實作方法。

 

 

「提出疑惑,進而去理解,然後解決」,老師總是不厭其煩的為我們進行攝影技術層面上的問題進行解答,總是能在每次評圖後獲得許多新的知識以及與以往對於攝影既定印象不同的概念,在每次評圖後都能一點一點的獲取新的養分,然後反映在往後的每次實作上,每次都能進步一點,希望最後就能蛻變成一隻美麗的蝴蝶。

作品拍攝過程_校正亮度與白平衡
作品成品圖呈現

佳爾攝影官方IG: https://www.instagram.com/jar_photographyteam/